关于Linuxeden 3G版

来源:linuxeden 作者:linuxeden
  
由于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,手机上网的速度越来越快,手机上网的用户体验也不断改善,因此,用手机上网的用户大量增加,利用手机上网的用户对于我们Wap网站的期望也越来越高,因此,为用户提供便利,快捷,有效的服务是我们做Wap网站的初衷。
在新闻方面,我们发挥伊甸园自身优势,提供便利及时的新闻,带大家进入一个生动的linux世界。
在美图方面,我们将Linux相关个性主题图片精挑细选,做成手机桌面供大家选择下载。
在开源问答方面,我们提供基于wap的社区问答系统,及时迅速准确的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,让大家随时随地,拿出手机就可以与我们eden的各位linux工程师进行交流。
在开源生活方面,我们提供Linux周边信息,如热门软硬件推荐、培训机构推荐、相关开源商业产品评测等,真正全方位的带领大家体验开源的方方面面。

时间:2009-06-08 16:44 来源:linuxeden 作者:linuxeden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