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rin OS 11 发布,专为 Linux 新手设计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oschina
  

Zorin OS 11 发布,该版本改进了用户使用体验,包括小细节和图片等方面。

Zorin OS 11 Core & Ultimate are here

video

详情请看:release announcement

下载:zorin-os-11-core-64.iso (1,512MB, pkglist).            

Zorin  OS是基于Ubuntu的Linux发行,特别为Linux新手而设计。它拥有类似Windows的图形用户界面,以及很多类似Windows下的应用 软 件。Zorin  OS还带有能让用户运行很多Windows软件的程序。该发行的终极目标是提供一份可作为Windows替换的Linux选择,并让Windows用户 在 避免烦琐的同时享受Linux的所有特性。


时间:2016-02-04 10:51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oschina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