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icity Linux 16.04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oschina
  

Simplicity Linux 16.04 发布了。

新版本有三种类型可供选择:Mini, Desktop 和 X。Mini 和 Desktop 支持32位操作系统,X 版本支持64位。

详情介绍请看 行说明

下载地址 (MD5)Desktop1604Final.iso(546MB)  Mini1604Final2.iso (279MB) X1604NX.iso (817MB)

Simplicity Linux是Puppy Linux的衍生物,它采用LXDE作为缺省桌面环境。它以四种样式提供:Obsidian版、Netbook版、Desktop版、Media版。 Netbook版的特色在于云计算软件,Desktop版提供一套通用软件,Media版则为使用PC机的家宅一族提供对媒体的简便访问。


时间:2016-05-05 08:26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oschina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1)
10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