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Query WeUI V0.7.1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lihongxun945
  

jQuery WeUI V0.7.1 发布了。jQuery WeUI 是专为微信公众账号开发而设计的一套UI库。

jQuery WeUI V0.7.1 发布了,本次主要修复了日历组件的一个严重bug,另外对其他组件进行了一些易用性的更新:

`Popup` 增加了类似picker的非全屏模式。

`Picker` 增加了 `onChange` 和 `onClose` 参数。

`Calendar`

  - 修复了在 iOS 上如果没有设置日期会显示 `NAN` 的bug。

  - 修复了 input `value` 属性设置初始值无效的bug。

  - 增加了 `open`,`close`,`destroy` 等方法,可以通过 `$("xx").calendar("method")` 调用。

更多更新内容参考更新日志:https://github.com/lihongxun945/jquery-weui/blob/master/changelog.md

或者访问官方网站:http://lihongxun945.github.io/jquery-weui/



时间:2016-05-30 21:44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lihongxun945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