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eOS 1122.3.0 发布,服务器操作系统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
  

CoreOS 1122.3.0 稳定版发布了,CoreOS是面向服务器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。它被从无到有创建并主要设计为面向现代化数据中心,还提供专家级工具以使系统安全、可靠、保持软件最新。该发行的一些很有趣的特性包括通过FastPatch进行可靠的更新及打补丁,通过CoreUpdate管理滚动更新的操作面板,一个用于给应用程序打包的docker,以及对裸机及很多云提供商的支持。

安全修复:

  • Fix privilege escalation vulnerability in Linux kernel - CVE-2016-5195 (Dirty COW)

  • Fix denial of service in systemd - CVE-2016-7795

下载地址:


时间:2016-10-23 09:52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