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机器学习系统 TensorFlow v0.11.0 RC1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
  

TensorFlow  v0.11.0 RC1 发布了,TensorFlow 是谷歌的第二代机器学习系统,按照谷歌所说,在某些基准测试中,TensorFlow的表现比第一代的DistBelief快了2倍。

TensorFlow 内建深度学习的扩展支持,任何能够用计算流图形来表达的计算,都可以使用TensorFlow。任何基于梯度的机器学习算法都能够受益于TensorFlow的自动分 化(auto-differentiation)。通过灵活的Python接口,要在TensorFlow中表达想法也会很容易。

主要更新内容:

  • 支持CUDA 8.0

下载地址:


时间:2016-10-24 08:20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