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rkyLinux 4.5 正式版发布,Linux 发行版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SparkyLinux 4.5 正式版发布了。SparkyLinux 是轻量级的、快速的、简单的 Linux 发行,它被设计为既适合老旧的也适合新式的计算机,并以定制的 Enlightenment 和 LXDE 桌面为特色。它构建于 Debian GNU/Linux 的测试分支之上。

已发布的 SparkyLinux 4.5,其中包含 LibreOffice 5,Linux 4.8 版本的内核和 systemd 232。Pantheon 桌面环境已被删除,以支持 Deepin 桌面和通用桌面环境(CDE)。

4.4 和 4.5 之间的变化:

  • 从 2016 年 11 月 29 日起的完整系统升级

  • Linux 4.8.7 内核作为默认内核(4.8.12-sparky 在Sparky 'unstable' repo 中可用)

  • Firefox 45.5.0 ESR(Firefox 50.0.2 在 repos 中可用)

  • Icedove 45.4(Thunderbird 45.5.1 在 repos 中可用)

  • LibreOffice 5.2.3-rc1

  • libc6 2.24, systemd 232-6, python 2.7.12 + 3.5.2, gcc 5.4.1 + 6.2.0

  • 添加了两个新桌面,MinimalGUI/CLI 和 APTus - CDE(通用桌面环境),DDE(Deepin桌面环境)

  • Pantheon 桌面已从配置中删除

查看完整发布说明了解更多

Download (pkglist): 


时间:2016-12-04 09:55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