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E Applications 16.12 候选版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KDE Applications 16.12 候选版发布, 正式版即将到来,现在的版本号是 16.11.90。计划于 12 月 15 日发布正式版。随着依赖和功能冻结,KDE 团队现在的重点是修复错误和进一步完善。

发布说明和更新内容

发布主页下载地址

KDE Applications 16.12 版本需要进行全面测试,以便维护以及提高质量和用户体验。 实际上用户对于保持 KDE 高质量是至关重要的,因为开发人员根本无法测试每个可能的配置。 我们期望您能够尽早发现错误,以便在最终发布之前修复它们。

在 12 月 15 日发布后,KDE Applications 16.12 将被流行的 KDE 发行版迅速采用,如 KDE Neon,openSUSE Tumbleweed 和 Chakra GNU/Linux。

像预期的那样,KDE Applications 16.12 将会获得三个维护更新,第一个,KDE Applications 16.12.1 将于明年 1 月 12 日到达。 在此之前,您可以从发布公告页面下载和编译 GNU/Linux 发行版上的源代码,帮助 KDE 开发团队完成 KDE Applications 16.12 的最终版本。 不要忘记报告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错误。


时间:2016-12-05 08:28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