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办公软件 LibreOffice 5.2.4 发布下载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近日,LibreOffice 5.2.4 正式版发布,该版本累计修复了超过 125 个 bug,推荐所有使用该软件办公的用户进行升级,尤其是使用 5.1.6 版本用户。

未来,LibreOffice 5.2 稳定版分支还将会迎来两个维护版本更新,而 LibreOffice 5.3 分支在会在接下来的几天进入候选发布阶段。LibreOffice 5.3 预计将于 2017 年 2 月 1 日上线,而 LibreOffice 5.2 稳定版将会在 2017 年 6 月 4 日停止支持。

此外,LibreOffice 提醒 Windows 用户注意,若在电子表格 Calc 中输入数据出现单元格内容在屏幕上不更新等各种奇怪的问题,请到工具-选项-LibreOffice-视图中禁用“为所有渲染启用 OpenGL”。

LibreOffice 5.2.4 正式版下载地址点击这里

LibreOffice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源办公软件,其前身为 OpenOffice,支持 Windows、Macintosh 以及 Linux 平台。

该套件为用户提供了 6 个特色功能的应用程序,用来处理日常的文档处理和数据管理,包括:Writer、Calc、Impress、Draw、Math 和 Base。该六款特色应用分别可以用来处理文档、电子表格、幻灯片演示、图像处理、数学公式编写以及数据库管理。

来自:驱动之家


时间:2016-12-23 21:31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