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 3.6.0 正式版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铂金小马
  

计划上周五发布的 Python 3.6 正式版并未按时发布。一周之后,今天终于正式发布了。

Python 3.6.0 现已发布。Python 3.6.0 是 Python 语言的最新主要版本,它包含许多新功能和优化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 Python 3.6 中的新增功能文档

关于Python 3.6 的新特性,可参考之前发布的新闻 — Python 3.6 即将发布,都有哪些新特性?

点击这里下载 Python 3.6.0。 

3.6 系列的维护版本将从 2017 年第一季度开始定期发布。

点击
这里了解 Python 3.6 的更多详细信息


时间:2016-12-24 09:53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铂金小马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