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otstrap v4 放弃支持 IE9,并默认使用 flexbox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达尔文
  

近日 Bootstrap 4 合并了 PR,宣告着 flexbox 成为默认且唯一的布局选项。

现在,栅格系统等组件只使用 flexbox 来构建而非之前那样根据 $enable-flex 变量而定,同时这个 Sass 变量也被去除了。相关 Sass 文件已经清理,文档已经整合,迁移指南和浏览器支持信息也都已更新。已编译的 CSS 里则仅仅包含 flexbox 这个改动。

 

由于 IE9 并不支持flexbox,这也意味着 Bootstrap 4 不再支持 IE9,对此,你怎么看?

英语参考阅读:Drop IE9 support and remove $enable-flex option

编译:开源中国


时间:2016-12-27 08:26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达尔文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1)
10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