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terial Dialogs 0.9.2.1,可定制对话框 API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
  

Material Dialogs 0.9.2.1 发布了,Material Dialogs 是一个漂亮、流畅、可自定义的对话框 API 。

 


更新内容:

  • 修复 file/folder chooser 的对话框崩溃问题

  • Build Tools 25.0.1、 Google libs 25.1.0,Gradle and Gradle 插件升级

  • 修复由于自动 HTML 解析导致的“\ n”传递到.content()不工作的问题。

  • 文件选择器中的扩展过滤器在末尾对文件名进行校对,而不是对整体。

  • 向 Builder 中添加了 .choiceWidgetColor(ColorStateList)方法,它允许指定一个自定义ColorStateList,它应用于单/多选择对话框中的主题复选框和单选按钮。 .widgetColor()仍可使用。

  • 添加 .tag(Object)到 Builder ;添加 getTag()到 MaterialDialog。

  • 示例项目使用 Jack 和 Java 8 ,所有示例代码在回调中使用 lambdas。

  • 将自定义背景颜色应用于对话框时,圆角上的像素将不再是未匹配的。

  • 一些其他 bug 修复和逻辑调整。

详情查看发行日志

下载地址:


时间:2017-01-05 08:23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王练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