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.9 beta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两味真火
  

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.9 beta 发布了。新版本会在稳定性和安全性有所改进,而且它通过更新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基础映像支持下一代云本机应用程序。

 

红帽的基础是Linux,但它的未来在于云。这个测试版是红帽对未来愿景的又一个例子。

从这个测试版开始,开发人员和运营商可以开始将RHEL 6工作负载迁移到基于容器的应用程序中。然后,这些可以部署在RHEL 7,RHEL Atomic Host和Red Hat OpenShift Container Platform上。

RHEL 6.9还有其他显着的改进。

此新版本的RHEL支持传输层安全(TLS)1.2。这使得RHEL 6.9完全支持所提供的安全库中的TLS 1.2。 TLS 1.2是现代安全标准推荐的。同时,不推荐使用不安全的加密协议和算法,例如MD5,SHA0,RC4或512位DH。出于这个原因,您需要尽快升级到RHEL 6.9。

新的RHEL还通过Red Hat Insights和Red Hat Access实验室提供了更好的支持。在两者之间,您可以修复可能隐藏在您的服务器中的已知问题,并提高性能,以及更快速地部署和配置复杂的应用程序。

RHEL 6.9 beta现在可供具有主动RHEL订阅的所有客户使用。

详细内容可查看发行说明更新日志


时间:2017-01-09 08:31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两味真火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