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 核心开发包 libgit2 v0.24.6 和 v0.25.1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Git 核心开发包 libgit2 v0.24.6 和 v0.25.1 发布了。libgit2 是一个可移植、纯 C 语言实现的 Git 核心开发包,你可以使用它来编写自定义的 Git 应用。

两个版本的发布都是有关安全的发布,修复了两个问题。

第一个是对 Git 智能协议中的一些边缘情况执行额外的清理,这可能导致尝试解析缓冲区外部。

第二个修复会影响证书检查的回调。它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参数来指示本地加密库是否认为证书是正确的。在此修复导致可能的 MITM 之前,此参数始终为 1/true 。

发布主页及下载地址


时间:2017-01-10 08:26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