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tLab 8.15.4, 8.14.6, 和 8.13.11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两味真火
  

今天,我们发布了GitLab社区版(CE)和企业版(EE)的版本8.15.4,8.14.6和8.13.11。

这些版本包含重要的安全修补程序,我们建议将所有受影响的GitLab安装程序升级到这些版本之一。 此外,8.15.4版本解决了上个月8.15版本中的一些回归和错误。

8.15.4,8.14.6和8.13.11中的安全修复程序:

  • Turbolinks 中的跨站脚本漏洞

这些发行版包括Ruby gem Turbolinks中的跨站点脚本漏洞的补丁。 在加载HTML内容类型的附件时,Turbolinks的2.5.4版本和更早版本容易受到跨站点脚本攻击。 我们发布了一个临时的Turbolinks GitLab分支,同时我们决定迁移到 Turbolinks 5 或放弃 Turbolinks。

  • GitLab-Markup中的跨站脚本漏洞

这些发行版还包括一个补丁,用于GitLab Markup gem中的跨站点脚本漏洞,这个漏洞可以通过诱骗用户点击指定原始HTML格式的ReStructuredText文件来利用。

8.15.4中的其他更改:

  • CE/EE: Use #parts instead of #part to read all the parts of the Message. (!8507)

  • CE/EE: Re-add Google Cloud Storage as a backup strategy (!8481)

  • CE/EE: Don't instrument 405 Grape calls (!8445)

  • CE/EE: Speed up group milestone index by passing group_id to IssuesFinder (!8363)

  • CE/EE: With Gitea v1.0.0, notes are imported (!8298)

  • CE/EE: Make successful pipeline emails off for watchers (!8176)

  • Omnibus GitLab: Switch to using gitlab-psql for query against db (!1197)

  • Omnibus GitLab: Adding /bin/sh to command for analyze_new_cluster.sh call (!1194)

请注意,默认情况下,Omnibus 程序包将停止,无论进行“大”或“小”的升级,你可以迁移后再重新启动,可以通过添加/ etc / gitlab / skip-auto-migrations文件来更改此行为。

完整更新内容请查看发行说明

下载地址:


时间:2017-01-13 08:18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两味真火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