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yaLinux 2017 发布,只提供 64 位系统镜像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AryaLinux 2017 发布了。AryaLinux 是基于源代码的 GNU/Linux 发行,按照 Linux From Scratch(LFS)的指南而组装起来。AryaLinux 发行使用源代码/ports 形式的包管理,其定制的包管理器叫做 alps。

AryaLinux 2017 发布了包更新和一组新的脚本,以帮助你从头开始构建。这是一个只有 64 位系统镜像的版本,并且以后也将保持这样的状态。

在该版本中,已完全提供对 KDE plasma 环境和 GNOME 桌面环境的构建脚本支持。在这个版本中漏掉的少数几个东西是 alps 的图形前端。这将作为一个包在适当的时间内发布。

在此版本中,用于 AryaLinux 的 32 位安装介质已丢弃,以支持 64 位镜像。

关键包的更改列表和版本号可以在项目 AryaLinux 2017 的发行说明中找到。

下载地址

Download (MD5) (pkglist): 

aryalinux-xfce-2017-x86_64.iso (1,697MB), 

aryalinux-mate-2017-x86_64.iso (1,791MB).

亦可从 OSDisc 获取


时间:2017-01-14 08:48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