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ache HTTP Serve 2.2.32 发布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淡漠悠然
  

 
Apache HTTP Server 2.2.32 发布了。Apache HTTP Server(简称Apache)是Apache软件基金会的一个开放源码的网页服务器,可以在大多数计算机操作系统中运行,由于其多平台和安全性[1]被广泛使用,是最流行的Web服务器端软件之一。它快速、可靠并且可通过简单的API扩展,将Perl/Python等解释器编译到服务器中。

 Apache Http 服务项目在2017 年 6 月提供的版本将仅仅是一个维护版本,而计划这之后到最久2017年 12 月期间将发布一些细小的安全补丁。 2.2.x 绝大多数小维护布丁预计在这段时间更新,用户们被强烈建议及时完成这段从各类细小的安全问题和bug修复的 到2.4.x更新新功能 的过渡期。

完整更新信息请查看更新日志

下载地址:

http://httpd.apache.org/download.cgi


时间:2017-01-15 07:18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淡漠悠然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0)
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