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bian 8 稳定版 8.7 发布 安全性增强

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
  

Debian 项目宣布其稳定发行版 Debian 8(代号 jessie)已经发布第七次更新。这次更新主要将安全问题的更正添加到稳定版本,以及对严重问题的一些调整。安全警告已单独发布,在可用时可被引用。

请注意,此更新不构成 Debian 8 的新版本,而是仅更新部分软件包。所以没有必要丢弃旧的 jessie CD 或 DVD,只需在安装后通过 up-to-date Debian 镜像进行更新。

经常从 security.debian.org 安装更新的用户不必更新许多软件包,并且大多数来自 security.debian.org 的更新都包含在本次更新中。

在线升级到此版本通常是通过将 aptitude(或apt)软件包工具(请参阅 sources.list(5) 手册页)指向 Debian 的许多 FTP 或 HTTP 的其中一个镜像。有关镜像的完整列表,请访问:https://www.debian.org/mirror/list

以下 packages 由于无法控制的情况已被移除:

Package Reason
dotclear Security issues
sogo Security issues

发布主页和下载地址

完整更新日志


时间:2017-01-16 08:32 来源:开源中国社区 作者:局长 原文链接

好文,顶一下
(1)
100%
文章真差,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把开源带在你的身边-精美linux小纪念品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